• 设为首页|
  • 加入收藏|
  • 长辈版|
  • 无障碍浏览|
网站首页 > 资讯中心 > 统计动态

宣城市直党建第二片组召开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会议

阅读次数: 作者: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: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:2021-02-01 14:57
[字体:  ]

1月27日,市局主持召开宣城市直党建第二片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会议,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、片组联系领导高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,片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党建工作务虚会暨片组长工作会议精神,通报了2020年第二片组工作开展情况,各成员单位交流了2021年党建工作打算并对片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,初步谋划了2021年片组工作。

高华书记指出,2020年第二片组工作开展有声有色,成绩有目共睹。一是组织计划严密,各项活动计划落实到位。二是任务完成圆满,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显著。三是协同配合密切,片组各单位紧密协同,圆满开展各项活动。四是各项保障有力。

高华书记强调,2021年第二片组要紧紧围绕市直工委重点工作安排,突出建党一百周年和全市各项中心工作,进一步按照工作计划要实、工作标准要高、工作配合上要主动、工作安全要确保的要求开展活动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<